您现在的位置是:综合 >>正文

直播预告|28日15时相约三亚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

综合6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直播预告|28日15时相约三亚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经过4年的探索,海南打造了一批精品共享农庄。为展现海南共享农庄建设先进经验,新 ...

原标题:直播预告|28日15时相约三亚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

新海南客户端、直播庄南海网、预告亚南国都市报10月27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经过4年的相约享农报告,夫人又退婚了探索,海南打造了一批精品共享农庄。茅奇为展现海南共享农庄建设先进经验,幻世新海南客户端、界共南海网、直播庄南国都市报推出海南共享农庄系列报道。预告亚10月28日15时,相约享农首站直播将走进三亚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茅奇

近几年,幻世海南大力发展休闲农业,界共培育共享农庄新业态,直播庄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预告亚打造了一批精品共享农庄。相约享农报告,夫人又退婚了目前,海南省共创建共享农庄试点200家,2020年接待游客221.3万人次、营业总收入8.5亿元。切实带动当地村庄发展和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让广大游客感受到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乡村旅游体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绘就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

日前,海南省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共享农庄发展的十一条措施》,促进共享农庄高质量发展。10月25日至26日,海南省2021年共享农庄现场推进会在三亚召开,海南省领导、各相关部门和全省共享农庄庄主、有意向投资共享农庄的大型主体代表及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参会,共促海南共享农庄进一步发展。

为此,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推出共享农庄系列报道。除介绍三亚大茅奇幻世界共享农庄、琼海博鳌留客村、屯昌梦幻香山共享农庄、保亭享水谷共享农庄等先进经验外,还向您推荐身边好玩的共享农庄等。

10月28日15时,直播可在这些平台观看: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新海南视频号、南海网视频号、南国都市报视频号、南海网头条号、南国都市报头条号、新海南微博、南国都市报抖音号、南海网抖音、新海南快手号。(利声富)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