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时尚 >>正文

一群水豚收养了只流浪喵星人:温柔水豚+傲娇猫猫 双倍可爱暴击

时尚3159人已围观

简介在马来西亚的国家动物园里生活着许多动物:老虎,大象,水豚,还有水豚养的猫。这只猫叫做Oyen,在马来语中代表橙色,也是橘猫的意思。Oyen可不是什么随随便便的流浪橘猫,它可是在动物园有编制的招财猫。O ...

在马来西亚的群水国家动物园里生活着许多动物:老虎,大象,豚收豚傲水豚,流浪万界之九星尊戒还有水豚养的喵星猫双猫。这只猫叫做Oyen,人温柔水在马来语中代表橙色,娇猫击也是爱暴橘猫的意思。Oyen可不是群水什么随随便便的流浪橘猫,它可是豚收豚傲在动物园有编制的招财猫。

Oyen是流浪3年前来到动物园的,动物园员工们猜测,喵星猫双Oyen可能并不是人温柔水野生猫猫,而是娇猫击万界之九星尊戒被人遗弃的。当时动物园不对游客开放,爱暴连员工都没几个上班的群水,于是Oyen就大大方方地逛来逛去,走到了水豚的笼子里。

世界上最不懂客气的动物猫猫,和世界上最好说话的动物水豚放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呢?没错,Oyen理所当然地在水豚的家里住了下来。

后来有一天,动物园的员工们在喂水豚的时候,突然发现一只橘猫蹲在旁边,毫不客气地吃掉了喂给水豚的面包。在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大伙发现,这只猫对水豚非常友好,而且本身也没有疾病,既然如此,员工们以后就顺便连它一起喂了,还给它起名叫Oyen。

2021年,动物园重新开放的时候,来参观水豚的人们立刻注意到了这只猫。所有的水豚都坐在那发呆,只有它,悠然地躺在一边睡着大觉。这样新奇的组合一下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大家纷纷拍摄了它的照片,然后一传十,十传百,来看Oyen和水豚的人变得络绎不绝。

在水豚窝里寻找Oyen的身影,成了游客们最喜欢的游戏。高冷的Oyen和温和的水豚这个组合实在太过可爱,让动物园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现如今,每个周末都有成千上万个游客涌入动物园,赶上节假日人数甚至可能翻倍。动物园最终在6月份正式将Oyen引入了动物园,还给它设置了猫咪展。

动物园的员工说,之前Oyen很怕人,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跟水豚生活在了一起,它现在越来越安详,也不会抵触跟人类接触了。动物园现在正在喂养并监测Oyen的健康水平,并计划为它寻找一个伴侣,希望建立一个“爱豚猫家族”。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