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焦点 >>正文

冒充美女陪玩游戏 一团伙诈骗160万元被打掉

焦点9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冒充美女陪玩游戏 一团伙诈骗160万元被打掉山西吕梁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冒充美女陪玩游戏的诈骗团伙,抓获嫌疑人19名,涉案金额160多万元。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民警在日常核查中发现,辖区某写字楼内 ...

原标题:冒充美女陪玩游戏 一团伙诈骗160万元被打掉

山西吕梁警方近日打掉一个冒充美女陪玩游戏的冒充美女诈骗团伙,抓获嫌疑人19名,陪玩涉案金额160多万元。游戏诡故事,简短

吕梁市公安局离石分局民警在日常核查中发现,团伙辖区某写字楼内可能存在一个电信诈骗窝点。诈骗通过深入摸排,被打民警果断出击,冒充美女打掉了这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陪玩

经查,游戏2020年5月份以来,团伙诡故事,简短犯罪嫌疑人李某星为牟取利益,诈骗专门成立公司,被打在交友软件注册账号,冒充美女利用网络美女图片伪装,陪玩以游戏陪玩等方式诱导受害人下载指定游戏,游戏并在游戏中以结婚、送花、买装备等为幌子,引诱受害人多次充值。

目前,该案8名犯罪嫌疑人被离石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4名违法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7名相关人员被做出训诫、批评教育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孙亮全)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