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休闲 >>正文

严肃处理!儋州“老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吊销驾驶证

休闲28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严肃处理!儋州“老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吊销驾驶证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9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近日,儋州交警支队查获一“老司机”,其费尽千辛万苦考出来的A2证,因一次次酒后驾 ...

原标题:严肃处理!老司机儋州“老司机”二次酒驾被拘留、严肃吊销驾驶证

新海南客户端、处理次酒桃源仙农南海网、儋州吊销南国都市报5月19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近日,驾被拘留驾驶儋州交警支队查获一“老司机”,老司机其费尽千辛万苦考出来的严肃A2证,因一次次酒后驾驶机动车,处理次酒最终被吊销。儋州吊销桃源仙农

罗某及涉案摩托车。驾被拘留驾驶

5月16日晚,老司机儋州交警支队交管一大队组织警力在那大城区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执勤民警在对过往车辆的处理次酒司机逐一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时,发现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员罗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儋州吊销经对其采取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驾被拘留驾驶检测结果为6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无果后,使用公安系统进行信息比对发现,驾驶员罗某曾在2021年1月30日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公安民警查获,并依法对罗某所持有的A2驾驶证作出降级至B1B2的处罚。第一次因酒驾被查后,糊涂的罗某非但没有痛改前非,反而在拿回驾照后继续铤而走险再次酒后驾车。

经证实,罗某饮酒驾车被罚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属实,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对其予以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梁振文)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