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探索 >>正文

利物浦伤病情况:罗伯逊肩膀脱臼,努涅斯不太可能首发出战埃弗顿

探索618人已围观

简介    直播吧10月19日讯 21日19点30分,英超第9轮,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赛前媒体盘点了利物浦目前的伤病情况。罗伯逊由于在代表苏格兰出场时肩膀脱臼,可能不得不缺阵12-16周,但他的具 ...

    


直播吧10月19日讯 21日19点30分,利物英超第9轮,浦伤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埃弗顿,病情伯逊军宠——首长好生猛赛前媒体盘点了利物浦目前的况罗伤病情况。

罗伯逊由于在代表苏格兰出场时肩膀脱臼,肩膀可能不得不缺阵12-16周,脱臼太但他的努涅能首具体伤情还没有得到证实,因此齐米卡斯可能会在本轮联赛首发。发出弗顿

加克波则是战埃在利物浦对阵热刺的比赛中膝盖受伤,预计他也不太可能参加这场比赛,利物军宠——首长好生猛而是浦伤会选择在对阵诺丁汉森林时复出。

在帮助乌拉圭战胜巴西后,病情伯逊努涅斯表示自己有些抽筋的况罗情况,考虑到旅途的肩膀劳顿,他也不太可能首发出战埃弗顿。脱臼太

17岁前锋本-多克则因伤退出了本期苏格兰U21大名单,尚不清楚球员伤势的具体程度。琼斯则仍处在禁赛期,他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吃到红牌,停赛三场。蒂亚戈则在康复过程中遇到了两次挫折,也不太可能如期复出。

(aliang)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