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物资驰援 云南建投再捐5万个口罩

知识781人已围观

简介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 通讯员 陈秀兰)2月6日下午,云南建投集团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昊邦医药园,将公司紧急采购的5万个口罩捐赠给省政府指定的应急储备仓库,云南昊邦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

  云南网讯(记者 黎鸿凯 通讯员 陈秀兰)2月6日下午,物资万云南建投集团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昆明市高新区海源北路昊邦医药园,驰援将公司紧急采购的云南重生的暗影5万个口罩捐赠给省政府指定的应急储备仓库,云南昊邦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正式签收。建投这是再捐云南建投集团第二次向省政府捐赠防护用品,截至目前,口罩云南建投累计协助购买、物资万捐赠口罩150922个,驰援护目镜370个,云南防护服14套,建投重生的暗影体温计84个。再捐

   

云南建投再捐5万个口罩 云南建投供图

  根据省国资委的口罩通知要求,云南建投集团提高站位、物资万敢于担当、驰援主动作为、云南攻坚克难,发挥、资源优势,紧急采购了多批医用口罩并火速运抵昆明。 

  云南建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千方百计整合各方资源,千方百计筹集抗疫防护物资,切实加强与云南省委省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省国资委的沟通,第一时间将物资捐赠到抗疫一线,彰显云南建投作为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建投力量。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