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今年,国网吉林电力将新建充换电站23座

知识7593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今年,国网吉林电力将新建充换电站23座4月14日,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2022社会责任报告》。当前吉林省正加快建设“陆上风光三峡”,国网吉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郭雷介绍了在保障电力供应 ...

原标题:今年,今年国网吉林电力将新建充换电站23座

4月14日,国网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2022社会责任报告》。吉林将新建充嫁给男主他爹当前吉林省正加快建设“陆上风光三峡”,电力国网吉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主任郭雷介绍了在保障电力供应、换电服务新能源发展方面,站座采取的今年多项举措。

郭雷表示,国网国网吉林电力在全国第一家启动电煤保供专班、吉林将新建充嫁给男主他爹首家成立省级电力保供监督中心、电力国网系统第二家成立省级负荷管理中心,换电推动发供用三侧发力,站座全力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今年

在服务新能源发展方面,国网郭雷介绍,吉林将新建充在电网侧,加大电网投资。扩大富余新能源外送规模,2023年外送交易力争达200亿千瓦时。深化绿电实践活动,2023年开展“风光无限 畅享绿电”活动,推动绿电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电源侧,强化煤电支撑保障作用,加强抽蓄、储能等调节电源建设,推进120万千瓦蛟河抽蓄电站、20万千瓦电化学储能电站建设。

在负荷侧,加大绿电交易力度,2023年预计绿电交易突破15亿千瓦时,绿证交易突破5万张。全力服务电动汽车发展,将新建充换电站23座、累计突破100座,支撑吉林省汽车产业集群“上台阶”工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