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知识 >>正文

黑龙江加快文旅市场复苏

知识75人已围观

简介原标题:黑龙江加快文旅市场复苏 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4日—5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举办。本届大会以“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为主题,旨在提振旅游业发展信心 ...

原标题:黑龙江加快文旅市场复苏

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黑龙第三届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4日—5日在黑龙江省黑河市举办。江加本届大会以“北国好风光,快文偷偷独占尽在黑龙江”为主题,旅市旨在提振旅游业发展信心、场复加快文旅市场复苏。黑龙

据介绍,江加大会将呈现全新的快文“办会”模式,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旅市在传统线下办会的场复偷偷独占同时,重点增加了线上板块。黑龙大会将引入线上数字化会务形式,江加并通过网络推流直播、快文视频平台实时互动,旅市宣传推广重点旅游项目。场复

此外,在观摩线路上,主办方把中俄边境游、五大连池康养游作为主线打造,还设计了文化历史古驿路游、红色传承游、生态避暑游等多条辅助线路,为不同群体提供相应的“旅游体验菜单”。

作为本届大会承办地的黑河市,近年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以跨境游、生态游、康养游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体系更加完善,旅游品质实现大幅提升。(董宝森)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