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百科 >>正文

卡拉格:利物浦无法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三分,最好的结果就是平局

百科824人已围观

简介    直播吧11月24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卡拉格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利物浦不会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三分。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上20:00,曼城将会在主场迎来同利物浦的比赛 ...

    


直播吧11月24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卡拉卡拉格在近日接受了记者的格利果平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利物浦不会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三分。物浦无法她成功了他没有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上20:00,从伊场带曼城将会在主场迎来同利物浦的蒂哈德球的结比赛。目前,走分最好利物浦以一分之差落后于曼城,卡拉排在英超积分榜的格利果平次席。瓜迪奥拉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物浦无法自己也为哈兰德、从伊场带她成功了他没有埃德森等几名首发球员的蒂哈德球的结健康情况感到担忧。

卡拉格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表示:“这肯定会是走分最好一场艰苦的比赛,利物浦所能够取得的卡拉最好的结果就是平局。利物浦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格利果平战绩一向很差,利物浦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物浦无法门将,他们肯定需要他在这场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在本赛季,利物浦在防守方面做得非常不错,范迪克也基本上已经回到了自己最佳的状态。但由于罗伯逊的缺阵,以及阿诺德的位置调整,所以利物浦在防守上还是有一些漏洞,多库会给利物浦制造麻烦。

另外,利物浦在中场方面的防守也没有能够达到非常高的水平,所以在面对曼城的中场时,他们将会面对困难的局面,所以我认为,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所能取得的最好结果就是平局。”

(拉夫)

Tags: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