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焦点 >>正文

医药业面临重新洗牌!多家上市医药企业就医疗反腐公开发声

焦点95231人已围观

简介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7日,继恒瑞医药之后,多家上市医药企业就医疗反腐公开发声。  沃森生物表示,公司产品销售过程中所采用的第三方推广模式与代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医药业面药企业医权威,临重疗反专业,新洗红楼莫探春及时,牌多全面,家上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市医声

  8月7日,医药业面药企业医继恒瑞医药之后,临重疗反多家上市医药企业就医疗反腐公开发声。新洗

  沃森生物表示,牌多公司产品销售过程中所采用的家上红楼莫探春第三方推广模式与代理模式存在本质不同,公司在产品销售过程中严格履行法律法规和廉洁自律要求。市医声

  百洋医药称,医药业面药企业医公司一直坚持合规运营,临重疗反医疗反腐并未对公司的新洗运营产生影响;医疗反腐是行业回归正常秩序的必经过程,有利于行业的长期发展,百洋医药坚持以科技创新优化医疗场景。

  马应龙在互动平台表示,医药反腐有助于推动医药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公司始终以合规为底线,推动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太极集团回复投资者称,公司一直坚持不懈狠抓党风廉政教育,各单位通过组织干部及员工观看学习反腐警示系列专题片,以案为鉴,警示干部及员工务必严格自律,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以及抗腐定力。近几年来公司定期开展家庭助廉立德活动,推动廉洁家庭建设,加强干部及员工家属反腐倡廉意识,培育良好家风、树立良好企风。公司合规经营生产,没有违规情况的发生。

  双鹭药业表示,相信多数药企都希望此次整顿能够还医药行业一片净土,使坚持正当竞争的企业得到公平对待,遏制部分使用不正当竞争手段的企业,使药企间的竞争真正做到公平、正当、规范。彻底整治后,医药行业或面临重新洗牌。

  编辑:王朱莹 常芷若

责任编辑:冯体炜

Tags:

相关文章